从上世纪末投身室内设计事业的王文泉设计师有着二十年法式别墅大宅设计经验,独立打造别墅大宅作品三百余套。现任王文泉别墅大宅设计机构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王文泉作为行业知名别墅设计师,长期担任亚太设计师协会副理事长(证书号DZH  1702841)、担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主任学术委员、并担任连续三届亚太设计空间大赛主评委。多次当选中国家居装饰界领军人物、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资质证书有高级室内建筑师(证书号A014107SA110034)、高级陈设艺术设计(证书号A0104132110072ADF)、 高级室内建筑师 (证书号ZHZGA 161012)。

工作理念:

相比时下很多“设计大师”都用流水线作业,只是前期洽谈出现一次,其余全是由手下助理包办。王文泉别墅大宅设计机构的每个作品均为王文泉亲力亲为全力打造、限量保质。机构每年仅服务2--5位客户。保障每个方案的完美落地。

王文泉的工作理念可以概括为:1专注,一段时间只做一件事,全心投入、追求完美;2原创,充满激情的创造,杜绝模仿、敷衍、粗制滥造的“行活”;3全案 ,设计不仅限于美学层面,要全方位、全门类、多维度打造设计作品;4落地,设计图完成只是个开始,保障设计成果完美落地是个长期的严谨的工作;5操守,严守职业操守,时刻维护客户利益;6亲为,每套作品均亲力亲为全力打造。

王文泉每个作品效果图实景还原率均在95%以上。

和同等级的设计师相比,王文泉每平米不足一千元的亲民价格的设计费让很多客户都大呼超值!

最让王文泉欣慰的是:自己每年都会接到老客户转介绍自己的亲友,以及老客户的再次消费。

近期获奖:

法国双面神全球top100设计师、国际艾特奖、室内空间设计大赛筑巢奖、亚太十大豪宅设计师、亚太空间设计大赛一等奖、中国有成就的资深建筑师、中国跨界设计大师奖、中国CBDA 大奖赛金奖、中国设博会华鼎奖金奖、国际营造空间设计大赛金奖、搜房网全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金奖、其带领的设计团队多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评论

© 大宅别墅设计师 | Powered by LOFTER